紫幻凌飞

随遇,等开学后啦~

关于未来 2021年8月2号星期一 天气晴

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~好喜欢😘😘😘要把面面小可爱抱抱亲亲(*^.^*)~举高高~
喜欢这个故事,温暖又美好~愿如梦所愿!六月,会不会是美好的开始呐~哈哈静待~

我們都愛面面:

怎么办(⊙_⊙),好像做错事了。


赵丽颖半小时前玩微博,发了两张生活照。


倒杯水的时间,刷新一下几千评论!


都是一些,怀孕了?肚子好大?真的怀孕了?


赵丽颖被吓到了,看了那两张相片,忘记剪图了,把肚子都发出去了,这下惨了!


陈伟霆刚完成电视剧的发布会回到家。


他的小媳妇可怜兮兮走过来,“老公,我好像发错东西了,我把前几天去看展览的照片发到微博了,忘记遮住我的肚子,好像被发现了……”赵丽颖摸着自己隆起的肚子,相当懊恼,“我已经删掉了,不过肯定传疯了,怎么办啊?”


“没关系,都五个月了,那还能藏得住呢,曝光就分享好了。”陈伟霆搂着她坐下。


“可是,会不会有影响?”赵丽颖还是担心。


“不会,都知道我们结婚了,怀孕是正常步骤。”


“我觉得我好像怀孕之后变傻了,怎么办?”


“老婆,你本来就是傻傻的~”


“你找打是不是?”赵丽颖抡起拳头做样子。


“啊~我认输!”陈伟霆装死。


“还没有打到你,演得真烂~”赵丽颖被逗乐。


“刚才有打电话给我,说拍到你的肚子了,问能不能曝光?刚好你自曝了,那就顺水推舟吧!”陈伟霆说。


“老公,你说我是不是很笨啊~”赵丽颖一时之间接受不了大家都知道她怀孕了。


“肯定不是啊,我老婆冰雪聪明啊!”陈伟霆很夸张的表情。


“怎么办啊!”孕妇的小情绪说变就变,开始哭了。


陈伟霆只能哄着,哄着哄着怀里的人睡着了,把她抱回床上,盖好被子。


陈伟霆发了一条微博:我们家的天使快要来报道了,爸爸妈妈爱你,并@老婆。


等赵丽颖睡醒之后,满屏的都是祝福。


----
六月大家都要开心地飞起来~
@紫幻凌飞 生日快乐 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2 )

© 紫幻凌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